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Day14_2009/01/16:巴黎(迪士尼樂園)

 在法國的最後一個行程,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Disney Land!如同集郵一樣,我收集全世界的迪士尼樂園,還好數量不多,巴黎的之後,就只剩下佛羅里達的了;曾經有過一年玩三個不同園區紀錄的我,不是迪士尼Fans,但也可以做點小小比較,這四個園區彼此的優缺點,香港的,佔地太小,遊客素質...值得商榷,不推薦;東京LA,都有兩個園區,主打的雖然不同,但各有優劣,都是我會重遊的地方(事實上這兩個我都去不止一次啦~);至於這次的主角,巴黎的嘛,容我最後再下結論囉!


↓ 售票亭是夢幻的粉紅色,一日券每人50€


↓ Main Street,每個迪士尼入園第一眼會看到的地方


↓ Space Mountain 太空山,也是每個迪士尼必有的遊樂設施


↓ 迪士尼最好看的就是遊行了


↓ 虎克船長


↓ 每個迪士尼樂園都一定有城堡,巴黎的是睡美人的城堡


↓ 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的,我最愛的布魯托


↓ 河水都結冰了,海鷗在上面散步


↓ Indiana Jones 印地安納瓊斯,露天的耶,跟其他地方不一樣


↓ 來這裡要注意海鷗,飛過頭頂會有黃金從天而降,因為我的外套就有中獎


↓ 遊行又來囉~


↓ Woody~其實我大部分都用錄影的,所以照片沒有往年多


↓ 小熊維尼


↓ 獅子王裡面的壞獅子「刀疤」


↓ 最後一台花車囉,咦~好巧啊!


↓ 放大來看....真是符合這趟旅程呢


↓ 在The Chaparral Theater表演的Show


↓ Show叫做Mickey's Winter Wonderland


↓ 有很多迪士尼的人物


↓ 跟大家說掰掰囉


↓ 點燈的Main Street


↓ 點燈的城堡


↓ 晚上城堡的城堡燈光秀


↓ 燈光會變換顏色


↓ 散場的人潮


↓ 米奇的魔法棒




 要來寫我對巴黎迪士尼的心得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天氣冷,開放時間實在很短,在LA的可以玩到半夜,其它至少也到11點12點,在巴黎,很抱歉,7點就該準備走人,我想是法國民族性吧!接著就是佔地有點小,隨便走走就晃完了,可看度和香港差不多,當然遊客的部分不能比較啦 !再一個就是少了煙火秀,就覺得少了些什麼,雖然我常常很倒楣,因為天候因素煙火秀取消看不到,但感覺上煙火秀已經是迪士尼必備的表演之一才對....少了它,有點失落~這些都是缺點,但也是有優點,就是遊樂設施和其他地方的有點不同,像印第安那瓊斯,玩起來就感覺蠻新鮮的。總結來說,如果不是很迷迪士尼樂園,或是像我一樣想收集時間夠的話,到巴黎,這是一個可以省略掉的景點。

 回到巴黎,該吃飯了,今天中餐在迪士尼園區內只能吃速食(兩個人17.9€),在巴黎的最後一頓晚餐,想吃點不同的,我們選擇了飯店附近的一家餐廳,挑它的原因其實很簡單,因為門口有英文菜單啦,而且有一些菜是我們想試試的,我點了烤鴨腿,小孔點了塔塔牛排,兩個人共花了32€,烤鴨腿比較一般,塔塔牛排就要好好介紹了,因為它是生的!其實塔塔牛排算是經典的法國菜色,主要是生牛肉切碎,加上洋蔥、蛋黃、橄欖油...等調味料,服務生很貼心,點之前就有提醒我們,怕我們不敢吃,上菜後還不斷來關心狀況,滋味嘛,其實很不賴哦,有機會可以試試~


↓ 在這裡,我們享用了在巴黎的最後一頓晚餐


↓ 烤鴨腿


↓ 塔塔牛排,那坨紅紅的是生牛肉哦




 要和法國說掰掰囉!捨不得呢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