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2012/04/15 桃園舒果新米蘭蔬食

四月是忙碌的一個月,因為每個禮拜都安排了飯局或活動,今天又是全女人的聚會,所以挑了王品集團的素食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,不過這裡並非全素,菜單上有標示奶蛋之類的,服務生也會問我們是不是都吃,吃全素的來點菜時要小心;王品集團服務大同小異,沒話說,剩下的就是菜色看合不合胃口囉!


↓ 前菜:由右到左為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,建議依照這個順序吃,我喜歡蒟蒻蕃茄


↓ 三人份的麵包,沾了醬吃很好吃,麵包也蠻香的


↓ 沙拉有三種可以選,這是時蔬棒沙拉


↓ 優格水果沙拉,賞心悅目的擺盤


↓ 蘿美香蕈沙拉,不過香蕈有點油有點鹹,應該拿蘿美來包著吃


↓ 南瓜濃湯,南瓜好甜啊!


↓ 義式燉蔬煲,味道蠻濃郁的,裡面的料有白菜、芋頭、菇


↓ 牛蒡腰果清湯,三種湯當中,這道最清淡,不錯喝


↓ 主餐有10種可以選擇,這是小玲點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,小玲嫌蔬菜太少通心粉太多


↓ 杏鮑菇佐洋芋盅,小敏點的,杏鮑菇中間那坨是番薯,洋芋中間有番茄、菇..等內餡,不錯吃


↓ 我點的枕頭披薩,很大一個,等一下再好好介紹


↓ 切開內餡有青花菜、菇類、黑橄欖,味道很淡,也不錯吃


↓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,雷和小巫點的,很夠味,屬於分量口味都較適中的選擇


↓ 剛剛提到枕頭披薩很大,到底多大呢?因為沒有比例尺,只好和我的左手比


↓ 和主餐同時上桌的副食果香五穀炊飯,小小一碗,但口味很好,個人大讚賞


↓ 大主餐和小副食擺在一起對比一下,大小差很多!


↓ 櫻桃黑森林及黑醋栗接骨木,這個配色有美,很搭


↓ 同樣的甜點配上明日葉蘆薈露就不太合了


↓ 芝麻核桃奶酪及鮮打蔬果汁,今天的是芭樂、鳳梨、西瓜、胡蘿蔔,不過只有西瓜味,奶酪好吃


↓ 香檸蘋果派+玫瑰自然果茶,我試了一口蘋果派上面的餡,味道不錯,整體不知雷的評價如何




 其實我想去舒果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只是每次都沒行動,每客398加一成,我個人是很滿意,不會有吃素食很膩的感覺,食物也很精緻,主菜種類多,像我們人多就可以嚐到比較多口味,不過有些男生無肉就沒飽足感,可能就不建議來舒果吃;因為餐廳有時間限制,後來又轉到新光三越樓下的春水堂續攤,看看春水堂的MENU,或許下次可以改約這裡吃飯兼喝茶,不過請各位這次等久一點,我們下半年見囉!

PS.大家都不想入鏡,要拍食物還要閃人,又要顧到構圖,很難ㄋㄟ!害我越拍越隨便....


1 則留言:

雷 提到...

是妳標準高,我覺得照的很好阿!期待下次的聚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