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2012/04/04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

慶祝兒童節,來到台北亞都麗緻飯店的巴賽麗廳,享用一頓免費的大餐~因為我們兩個亞洲萬里通的點數都到期了,今年又不能出國,所以只好找國內的餐券或禮券趕快換掉,我的換了誠品禮券,小孔的則是換成這個貴森森的餐券,是飛了巴黎一趟加上兩趟日本的里程數換來的,一客套餐要價980大洋耶!


↓ 亞都麗緻飯店大廳放的椅子,三十年來一直放在總統套房,是總統套房內唯一沒換過的傢俱


↓ 亞都一樓的巴賽麗廳Brasserie


↓ 門口有很多名人簽名合照,帕華洛帝、馬友友、喬治盧卡斯....等


↓ 我最愛他: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,饒富童趣的塗鴉,牆上有兩幅,這是較早的一幅


↓ 就座後隨便拍,點餐很簡單,因為搭配好了,只要挑主餐三選一即可


↓ 這時候人還不多,半個小時後附近的座位都滿了


↓ 座位後面這道看起來像鏡子、其實是玻璃的牆


↓ 前兩天剛剪短頭髮的小孔


↓ 難得來張戴眼鏡的照片


↓ 麵包以及奶油、法式肉醬,麵包塗上奶油和肉醬一起吃,超讚!


↓ 沙拉,裡面有蝦、火腿、豆子、花椰菜和大量的青菜和油醋


↓ 南瓜濃湯,很甜,喝完都快飽了


↓ 小孔點的主菜是菲力牛排佐奶油燉飯,算是口味比較重的一道


↓ 我點的鱈魚、干貝、紫米飯佐荷蘭醬,非常清淡,淡到覺得沒鹽味,但沾到醬汁時又很濃郁


↓ 餐後甜點是栗子蛋糕,很甜,但好吃


↓ 我的飲料是洋甘菊,羨慕小孔可以喝咖啡,甜點加咖啡才是絕配啦!




 我們兩個吃飯超快的人,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解決掉這頓千元大餐,餐點很精緻,也有一定的水準,今天用餐的人幾乎都是拿餐券,所以大家吃的基本上都一樣。而主餐三選一中的第三種是綜合肉盤(羊肉+雞肉+豬肉),可惜我觀望了很久都沒人點,無從得知它的賣相;除了大飯店該有的服務水準外,飲料的部分我要特別給他拍拍手,本來只有紅茶和咖啡可以選,我問有沒有其他的,服務生說洋甘菊,而且馬上補充說沒有咖啡因,完全知道客人要問的重點,不用我多費唇舌,呵呵~禮拜六還要跟老姐吃飯,這禮拜會肥死....應該說這個月會肥死,超多飯局的,真是奢華的四月啊!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飯店有要求出示會員卡嗎?還是只要帶兌換獎勵通知書就好。謝謝!

Clara 提到...

規定要帶會員卡,所以我們有帶去,不過實際上沒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