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2012/01/07 八里亞米小鎮

這篇真是lag很久啊!沒辦法,我已經很久沒好好坐在電腦前,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床上用小粉,這段時間拍的照片當然也就留在相機裡沒動過,昨天想想這樣不是辦法,越拖越多篇,所以開始補點進度吧~亞米小鎮共有4家分店,小孔同事介紹的,不過她介紹的是士林店,我們選擇離林口較近的八里店一試。


↓ 就喜歡拍人家桌墊咩


↓ 開胃果醋和創意鹹點,這是我第一次不喝果醋,不是難喝,是身體狀況問題


↓ 小孔點的蔬菜棒沙拉


↓ 我點的凱薩火雞肉沙拉,凱薩沙拉真是怎麼吃都不會膩啊!


↓ 濃湯和麵包,濃湯內加了蝴蝶餅乾,有點特別,麵包好吃


↓ 我點的炙烤紐西蘭菲力牛排,肉質不錯,只是拍得很爛,哈哈


↓ 小孔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,聽他說還不錯


↓ 甜點是義式奶酪和冰淇淋鬆餅,想吃鬆餅,發現不是軟鬆餅,有點失望


↓ 餐廳裝飾品,布做的辣椒、玉米、豌豆...蠻可愛的


↓ 沒訂位的狀況下,到場時還有位子,但也不多了(這是人比較少時拍的)


↓ 讓我想到台中的鄉村鵝餐廳


↓ 一堆咕咕鐘


↓ 這些是拿來賣滴,不是純裝飾品


↓ 進門右手邊的角落,也都擺著販賣的小玩意兒


↓ 走近些瞧瞧


↓ 有些小物好可愛,前面那個是馬桶,不過價錢不太親民


↓ 戶外座位,但八里這種風,又是冬天,沒有人會坐外面吧


↓ 簡單做個紀錄




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家餐廳MENU,我想吃的是特色料理,比方說德式香腸之類的,但當天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,加上有一段時間沒吃牛排,所以才點菲力,遺憾的是,吃完後實在不舒服,沒有在八里多走走,直接回家,而那客550大洋的菲力,也白吃、全部餵馬桶了 ,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,昂貴的美食變成我的禁忌,因為不知道何時會便宜了馬桶先生啦!不過如果有機會,這家餐廳我會再嘗試一次,畢竟這次的經驗是因為身體因素,不是餐廳的問題咩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