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2012/04/07 台中聖托里尼

流會、延期、取消....歷經幾番波折,和家人的聚會終於成行,雖然規模不若以往,不過真的是好不容易約到的聚會啊!(當然犧牲掉習慣當空中飛人的老哥);這次聚會地點是台中聖托里尼餐廳,藍白色的建築,之前老姐就相中了,廢話不說,直接看照片唄!


↓ 白色為主體的建築,大門上有個鐘


↓ 側牆上標示了聖托里尼的地理位置,希望有一天我能踏上這個地方


↓ 入門處


↓ 天花板的裝飾品


↓ 洗手間前面的角落


↓ 長鬍子娃娃,挺可愛的


↓ 櫥窗內的擺飾品


↓ 上菜前先來幾張迷你丫寫真


↓ 忽然之間就High了起來


↓ 先來個開胃檸檬冰沙,今天我們點四人套餐,加價做成五人份


↓ 希臘飛達起司鄉村沙拉,好吃,其實我好像很少嫌沙拉難吃


↓ 分享餐,夾到小盤子享用,不過吃完沙拉後盤子都是油醋


↓ 超級稠的濃湯,一般口味,夠水準但不驚艷


↓ 希臘烤餅,橘色這碟是飛達起司醬,另一碟是茄子醬,我喜歡茄子,迷你丫超愛起司醬


↓ 綜合串燒,三串雞肉和兩串豬肉,搭配薯條,很棒的一道菜


↓ 希臘蔬菜牛肉,牛肉吃起來有牛腩的Fu,餅沾著醬汁吃很好吃


↓ 香料烤雞腿排,沒什麼香料味,肉質很嫩,只是相對下比較沒特色


↓ 西班牙海鮮飯,飯超好吃,但海鮮沒味道是個敗筆,造成大家只想吃飯不想吃海鮮


↓ 甜點是花茶凍,飲料左邊是B大調(葡萄蘇打),右邊是蘋果醋




 四人分享餐費用是1798大洋,多一人加380,不算特別親民,不過可以吃到多道菜色,是個不錯的選擇;我有把菜單瀏覽一輪,這樣的組合餐的確把特色菜都挑出來了,只有一個烘蛋算是我心底的遺珠菜色,遺憾肚皮沒空間可以試了,下次吧!餐廳服務不錯,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並未滿座,訂位也沒有以前難訂,與之前的印象有點落差,不知道是不是這附近餐廳飽和,話雖如此,兩個小時一到還是客氣地請我們走人,時間上剛好安排去看老爸的行程。


↓ 小丫頭和老爸合照,迷你丫怎麼樣都不肯合照,這次就沒她的份囉



後記:回程載小丫頭到台中搭車,三個人又跑去一中街,唉呀呀,這麼多美食,不吃點什麼對不起自己,可是晃過來又晃過去,這個也想、那個也想,就是沒那麼大的胃把所有東西裝進去,最後只買了半月燒和超便宜蕃茄汁(超便宜只是相對於北部...),那個半月燒,超好吃啦,很合我和小孔的味蕾,希望林口也來開一家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