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2012/03/17 台北La Giara餐廳

姊妹淘的聚會,有時候真的很難喬!隔了快半年,趕在小花姑娘20大壽前,好不容易又碰面,約在台北SOGO商圈附近的La Giara義式餐廳,這次大家比懶,沒人想認真找聚餐地點,只好從我隨便拋出的兩個選項中挑一家,嘗鮮囉~話說這家餐廳是前一家公司的總經理介紹的,他那個人嘴巴非常挑,所以餐廳沒有一定的水準,他看不上眼,我想這間應該也不會例外才是;老闆是義大利人了,連餐廳領班(?)也是老外,整個服務的感覺跟外國餐廳非常類似。


↓ 難得有三個人的合照,當然要放上來


↓ 這算開胃小點嗎?我不愛吃,不過覺得蠻好看的


↓ 該叫它麵包還是餅?切開後層層堆起,很紮實,不能吃太多,很容易就飽了


↓ 座位旁的酒櫃,也隔出了座位空間


↓ 小花姑娘的凱薩沙拉,三個女生都點套餐,沙拉和開胃菜只能擇一


↓ 謝博點的西西里OOXX透抽捲,看起來很美味,忘了問她好不好吃


↓ 我點的OOXX舒芙蕾,看了MasterChef之後超想吃舒芙蕾,還不錯


↓ 曾先生的濃湯,我忘了是什麼湯了,因為他跟我們喝不一樣的


↓ 我們三人的濃湯,其實一直在聊天,濃湯的味道真的忘了,真糟


↓ 曾先生的主餐,羊膝,好大一支啊!


↓ 小花的墨汁燉飯,這是我吃過味道最濃的墨汁燉飯,超好吃


↓ 謝博的海鮮燉飯,也不錯,不過我個人偏愛小花的墨汁燉飯


↓ 我點的牛肉千層麵,看起來分量還好,沒想到吃不完,很紮實的千層麵


↓ 餐廳說是布丁,怎麼吃都像奶酪,奶味很濃,但對我來說偏甜


↓ 提拉米蘇,雖有禽流感不應該吃生雞蛋,但美味甜點還是來一點吧


↓ 餐後咖啡,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好不好喝了,因為我不能喝,遺憾




 這頓飯吃下來,沒有認真算單品價錢,反正就是四個人分擔,一個人一千塊有找,主餐我覺得都還不錯,但是甜點只能用分享的,一個人吃有點膩(也可能因為我不是甜點狂...),餐後飲料只有咖啡和紅茶,不喝這兩種,就抱歉沒得挑啦!接下來換個地點繼續聊,到附近一家以咖啡聞名的馬汀咖啡館,沒想到只有小花姑娘點咖啡,哈~


↓ 來的時候樓下沒座位,所以坐樓上,後來樓下空了,但我們不想換下樓


↓ 唯一的一杯咖啡,機器煮的,他們有名的應該是手煮咖啡,會拿咖啡粉給客人聞


↓ 其實吃很飽,但沒有甜點,就不像下午茶了,所以點兩種甜點分著吃(甜點是亞尼克的)


↓ 有興趣的去嘗試過記得各訴我滋味,麝香貓咖啡


↓ 樓上那裏就是我們剛剛坐的地方


↓ 門口有一堆名人簽名,難怪老闆請我們拍照不要拍到其他客人




 快樂的時光總是快,吃吃喝喝,一下子天就黑了,謝博和曾先生有下一攤要趕場,我和小花討論了一下,決定殺到板橋去鞋子特賣會,可惜天不從人願,到了板橋發現那條路在路平,沒辦法停車,只好把小花放在板橋捷運站,匆匆結束了姊妹淘的聚會!期待下次碰面囉,好姊妹們~


1 則留言:

kiko 提到...

哩碼好啊..20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