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2010/03/21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

 好久沒有寫些除了豬頭之外的事情了,打鐵趁熱,寫寫321台中半日遊吧~為了幫小丫頭過生日,和老姐約在台中的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,這次的成員好少,只有老媽、老姐、壽星小丫頭和迷你丫(因為不想改變以前稱呼的習慣,把小丫頭改成中丫頭,所以最小的還是叫迷你丫~),老哥店裡忙,大丫頭擺烏龍,跑到台南縣政府去一日遊,小孔臨時要加班,所以這次只有4大1迷你;這次的餐廳是老姐上網找的,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,但印象不深,因為美術館附近本來就一堆特色餐廳,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家好吃,老姐本來想去德國秘密旅行,訂不到,下次再去囉~


↓ 餐廳外觀


↓ 壽星主角小丫頭(其實不想拍她,是她死賴著不走^_^)


↓ 餐廳內部,忘了帶相機,今天用的是老姐的相機


↓ 迎賓飲料,果汁來著


↓ 開胃菜,老實說我全部忘記了,口味一般


↓ 義式羅勒乳酪蕃茄沙拉,一層蕃茄一層乳酪,這個好吃哦,讚


↓ 老姐點的海鮮沙拉


↓ 老媽的水果沙拉


↓ 我點的洋蔥湯,口味還可以


↓ 老姐點的南瓜濃湯,味道偏甜


↓ 麵包,配上兩坨奶油,一個好像是榛果,另一個我忘了


↓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,橄欖油加上醋,沾麵包吃還不錯


↓ 我點的主菜是羊排


↓ 其他三個的是牛排,老姐說牛排上的蒜片太苦了


↓ 我的甜點是起司蛋糕,上面有灑碎檸檬,很香


↓ 小丫頭的是薄餅+冰淇淋,好吃


↓ 老姐的是巧克力慕斯


↓ 老媽的是烤布雷


↓ 飲料就放一杯焦糖瑪奇朵當代表吧


↓ 內部裝飾


↓ 內部裝飾


↓ 內部裝飾


↓ 裝斯文的迷你丫


↓ 才剛稱讚迷你丫很乖,沒想到事隔一個半月,就變歡歡要人家抱了




 這家餐廳整體來說很不錯,不過座位小了一點點,隔壁桌是兩人座,在兩桌中間加了兒童座椅,就變得進出不易;其他服務態度很好,上菜速度也不錯,不過單價稍嫌高,小羊排單價520,牛排500,每客加上300升級成套餐才會有以上的餐點,所以每個人的消費加上服務費差不多900囉,算是高單價的餐廳;可惜招牌店狗我沒看到,來的時候沒注意,走的時候因為大中午,帶進去休息啦~

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。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