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沉重的心情

親愛的寶貝:
媽咪此刻的心情萬分沉重,有種不知如何是好的徬徨
向來果決的我,為了妳,經歷了不曾有過的猶豫
從知道妳肺部長東西以來,起初只是鴕鳥心態,覺得不理它就沒事
到前天和美國醫生長談之後,被迫面對這不願面對的真相
動刀與否,天人交戰!
胸腔手術,這是多麼大的手術,妳又已經12歲了
雖然醫生說妳的心臟、身體狀況都OK,但手術畢竟有風險
我無法承受忽然失去妳的情況.....
11年,妳比任何朋友都還親密,妳是媽咪的女兒
永遠記得在學校撿到妳的那一天,我的生命多了一個寶貝
每天看著妳的笑臉,是我最大的安慰
剛剛打電話去取消禮拜三預約的手術時間,因為我仍無法下決定
無眠的深夜裡,想到妳的狀況,眼淚就不自禁滑落
別人無法理解的訕笑我都可以接受,因為他們不知道妳的好
狗狗的忠誠,是人類無法相比的
有誰能夠做到10年如一日、無怨無尤地追隨一個人
妳的世界只有我,我卻無法把所有的心只給妳一個,慚愧
媽咪不在意龐大的手術費,如果有人可以保證一定醫好妳...


親愛的,我該怎麼做才好?


這樣的笑臉,能不能一直陪我下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