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3月1日 星期一

2004/03/01:給女兒

回頭看你,滿足地睡在棉被上,微微發出打呼聲
我的嘴角,不自禁泛起微笑,有你陪在我身邊,好滿足~


喜歡你窩在我身邊,當我冬天的火爐

喜歡你柔軟的頭髮,摸起來比任何布料都還舒服

喜歡你烏黑的大眼睛,犯錯時無辜的眼神讓我又愛又氣

喜歡你在我拉住你的手不放時,略帶埋怨的眼神

喜歡你在我跟你要親親時,即時不情願,仍會乖乖滿足我

喜歡你挖我起床時,那種調皮耍賴的模樣

喜歡你毫無保留地相信我,讓我知道這世界上至少還有你



我寫不出一百個喜歡的理由,因為喜歡是說不清楚的
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,也是老天爺給我最大的禮物



~獻給我最親愛的狗女兒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