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3月14日 星期日

2004/03/14:我

我是個怪人嗎?我想是的!

有些奇怪的習慣,有些叛逆的口氣,有些不遵禮教的桀傲不遜
矛盾的是,從小就是別人眼中的模範生,師長口中的乖孩子
打從心底知道那不是真實的我,卻未曾戳破這美麗的謊言
即使是高中聯考前對導師的反抗,也由於我的成績讓她莫可奈何
向其他老師抱怨卻換來不解的眼神,只因為在其他老師面前我是"好學生"呀

是裝出來的嗎?也不見然!

這就是我,我喜歡的,會明顯讓你知道
不了解我的,管你怎麼誤會,我也無妨


所以....

當我選擇對你封閉心房時,沒有人能讓我開口
當我發現你並不是真心想了解我時,我不會再主動掏心掏肺
當我明知道自己背黑鍋了,被別人誤解時,我選擇裝聾作啞

為什麼?說不上來.....

我只是想找一個人,不用每件事都要開口,就會了解我
不需要我提醒你,就能夠察覺我的委屈、我的傷痛、我的落寞

幸運的是,我擁有這樣的朋友
遺憾的是,這樣的另一半始終沒出現


是我的要求太高?還是這樣的堅持太傻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