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2月28日 星期六

2004/02/28:憑弔之二

懷念過去,並非後悔什麼或是想挽回什麼,雖然今日的我和當日並不相同
但若是回到那時,一定仍會做出同樣的決定....
過去那個瘋狂追問為什麼的我,也曾犯下一樣的錯
而人,總要走過一樣的路之後才體會對方的感受
我寧可相信你不是故意,就如同我不是有心傷害他一樣
你只是放不下過去,對吧?
那個傷害你最深的人,如今應該也已離開你的生命了吧!


其實我應該要得意的,看著自己將一蹶不振的你,改造成後來的模樣
認識你的人,全部認為不可思議
那個差點被退學的人,居然能順利在兩年內補齊學分順利畢業
就連你的家人都說是我的功勞....但是有什麼用呢?
你就像隻受傷暫時棲息的老鷹,蟄伏在我身邊,傷養好了,就想飛了!
我可以不怪你,卻不能不怨她,那個傷口,即使已結疤,卻仍留下了後遺症
原以為她是真心接納我,殊不知原來她只是作表面功夫
再多的心理建設,都沒辦法說服自己不要恐懼......
這樣的心情,你不會知道的......



憑弔那段風花雪月的日子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