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3月13日 星期六

2004/03/13:笑話

今天忽然想到之前發生的一個笑話....

某個週五的晚上,照慣例帶著我的狗女兒要回家
平常的我懶得了解車子,就只是固定去保養,自己不大注意
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剛剛開離停車位後,忽然心血來潮想檢查一下輪胎
就停在地下室,大燈冷氣都還開著,空手走下車
才剛下車五秒鐘左右吧?聽到中控鎖的聲音,心涼了一半
抬頭一看,果然是我那天才女兒幹的好事


她.把.我.的.車.門.反.鎖.了!!


我的天啊!沒帶手機,沒拿皮包,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
晚上八點多,我居然被一隻狗反鎖在車子外面!
而她還不知事情嚴重的在車子裡跳啊跳的,哇哩勒~
沒辦法,幸好車還在地下室,沒開到半路
只好乖乖跟警衛借電話,打電話請老哥回來拿家中的備用鑰匙
等到我重新拿回我的愛車時,已經是快十點了
後來當然沒回家,而且更為我的白痴事件再添上一筆.......唉~


叫!還叫!就是妳啦!臭女兒~
妳可好了,人家都誇妳厲害,害我被當笑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