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2月17日 星期二

2004/02/17:代溝

下午在公司,天氣很熱,我捲起袖子休息中.....


我(看著自己的手臂):好肥的手,變胖好多~

同事甲:妳不止是手臂變胖吧!

︶_︶∥(不用這麼老實吧........)


我:不行,要戒零食了

同事乙:零食幹嘛要"借",拿來吃就好了,我拿給妳~

._.?



發現有嚴重的代溝說.......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