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2月25日 星期三

2004/02/25:補習班之二

唸大學和研究所都在補習班打工,所以加起來有快六年的時間
也就是說我帶過六屆學生,第一屆和我只有差四歲
但因為是學生,我總稱他們『小朋友』
這種半大不小的年齡,急著長大,急著進入成人的世界
所以有時候會有些趣事~


上班的第一年,當時沒有機車,所以都請一起工作的學長載
之後發現有個女學生老是對我擺臉色,終於某天她怒氣沖沖地跑來.....


女學生:妳都怎麼上班?

我:騎車啊!

女學生:自己騎還是給人家載?

我:幹嘛?

女學生:你是不是給他載(指著我學長)?

我:是啊,怎樣?

女學生:那妳抓哪裡?

我:什麼抓哪裡?

女學生:給他載抓哪裡?

我:抓後面啊!抓哪裡~


這時我才知道,女學生喜歡我學長,吃醋了,以為我是他女朋友
所以來興師問罪,當時太菜了沒發現她的意思,否則也不用吃衛生眼那麼多天!

不單女生這樣,男生也會,改天再來換說男生的趣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