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小孩與狗

這一篇本來應該叫做提早過母親節,可是勒,照片不是小孩就是狗,乾脆改個標題,比較符合照片內容啦!主角兩位媽媽(我娘和我姐)只好將就點當配角吧~

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埔里小鎮,據說以前是醫院,現在改成民宿和餐廳,賣的是簡餐小火鍋之類的,生意不差,不過食物不是重點,重點是大家聚聚吃飯,以及享用飯後美味的6"母親節No.1 蛋糕。(蛋糕的名字就叫做No.1啦!)


↓ 主角:小孩,迷你丫,正認真的吃著杏鮑菇,搶都搶不走


↓ 大丫頭訂的白木屋蛋糕,巧克力慕斯+白蘭地酒香,很好吃哦


↓ 小丫頭和酸溜溜的紅醋栗


↓ 今日照片第一可愛!吃了超酸的紅醋栗後,迷你丫超可愛的表情




 既然說是小孩與狗,接下來就來幾張狗吧!最近天氣變熱了,本來就打算帶豬頭去剃毛,剛好回家就順便處理掉她的毛衣,以前沒在這間寵物美容剃過毛,沒想到弄了個很意外的造型,爆笑極了~


↓ 這就是豬頭的新造型,乍看之下跟往常差不多


↓ 來個特寫近照,看出來不同了沒


↓ 這次多了眉毛啦!美容師除了留下耳朵和尾巴的毛之外,多留了眉毛


↓ 從頭頂看上去更是爆笑,現在我都叫她白眉道人


↓ 這是稍早迷你丫和豬頭的親密接觸


↓ 迷你丫很愛豬頭哦,還大口從豬頭身體親下去


↓ 雖然迷你丫很愛豬頭,但更愛她僅存的毛啦,豬頭被欺負了~




最後就用豬頭的新造型當結尾囉~少了毛之後,豬頭輕了200克,嘖嘖,我又要努力養她了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