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6月30日 星期三

2004/06/30:重逢

沒有預期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面,看得出來你也很驚訝
身邊依舊是她,那個生日和我同一天的女孩
你的眼神,閃爍著幾分尷尬,何必呢?老友見面,該是愉快的呀!
其實你無須擔心的,這麼多年來,曾經她擔心過的事情,未曾發生
而你對我的好,點點滴滴,我只會記在心中,轉化成永恆的友誼
兩人相處,有"緣"亦須有"份"才行,而我們,是注定只能當好朋友,不是嗎?
記得你和她剛開始交往時,她曾經問過朋友我們之間的過往,因為擔心
不曾告訴過你這件事,怕造成大家碰面時的尷尬,更怕影響你們的關係
如今,見到你們感情穩定,已有計畫步入紅毯,真的真的真的,非常高興~


心情,很難形容.....

回想過去同室飆歌,曾經,我不懂那些歌中的涵義

後來,都懂了

想好好地跟你說聲『謝謝』和『對不起』

謝謝,你對我的好
對不起,沒有接受你的感情

今夜,讓我獨自重溫,屬於那時候的歌曲吧!

衷心地祝福你,海芋男孩~



背景音樂:寧願我傷心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