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6月1日 星期二

2004/06/01:思念

心情有點難過,因為思念,思念一個遠在他鄉的朋友~


他是我學長,不過,我們的感情是介於朋友和兄妹之間
並沒有認什麼乾哥哥乾妹妹的,可是他確實像照顧妹妹般照顧我
也是唸書時期唯一一個擁有我房間鑰匙的朋友

記得有一年的七夕,糊塗的我把鑰匙弄丟了
找他拿鑰匙時,還跟著學長們去吃東西打牌,混了一個晚上

以前過生日,都會收到一張他親手畫的卡片
還有一次慶生開香檳時,把他的眼鏡給打破
他笑著說每次我過生日他都很衰!

吃飯時,知道我不愛吃胡蘿蔔,會在吃了一半之後
把盤子轉向,讓剩下胡蘿蔔的這頭換到他那邊
也知道我懶,吃buffet時會多拿一點,讓我可以拿他盤子裡的

他出國時在機場的coffee shop裡,摸著我的頭對我說不要哭
其實那時候我忍著不想當著大家的面哭,可是他居然發現了

這些點點滴滴,一時之間,全部湧現腦中
也因為這樣,想到他,就忍不住,紅了眼眶


誰說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?
我就擁有這麼一個,會讓我思念到想哭的好朋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