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2011/09/03 台北洋旗牛排餐廳

今天的聚會堪稱今年度最意外也最期待的聚會,要和睽違多年的學長碰面,到底有多少年沒見面了,老實說真的不確定,很努力很努力想要算出來,無奈實在是太久了,完全不可考,肯定超過6年,估計應該有8~9年吧!想想我的大學生活還真有點異類,和同學不能說不熟悉或是感情不好,但就是比不上和學長們的交情,畢竟有親哥哥在同校同系,自然而然就和老哥那掛同學特別好,畢業後我沒和任何大學同學有連絡,反倒比較知道學長們的動態,尤其是這次的主角Sean學長,當年送他出國,從機場回家的路上,我可是在車上掉了不少眼淚,他就像我第二個哥哥一樣,不過從他去英國念書、到加拿大定居後,這麼多年來,才碰過一次面,一次而已耶,少得可憐!每次他回台都希望能聚聚,但對定居國外的人而言,回台時間多麼珍貴,當然是家人為重囉,這次學長終於抽出時間,湊在一起話當年。


↓ 好久不見的Sean學長


↓ 本次聚會成員,每次都是有旅外的回來才聚會....


↓ 來張回顧照...這是2009/12/30 Charles回來時在台北吃燒肉


↓ 本次聚會地點在洋旗餐廳,老哥挑的地點


↓ 每道菜都擺一張當代表,水果沙拉


↓ 老哥帶來的兌換券換的義式烤墨魚


↓ 煙燻鮭魚


↓ 海鮮燉魚湯


↓ 蒜味牛小排


↓ 提拉米蘇


↓ 買單前再來個合照




 這篇其實不算食記、也不算遊記,但年紀越大,記性越差,很多東西怎麼想都想不起來,只能靠E-mail或是相片來回想,所以我想不如就寫篇短短的文章,幫助大家留下這個回憶吧!真的很開心和學長們聚會,聊聊近況、聊聊當年,畢業這麼久,和大家聚在一起時彷彿又回到中大的校園,一面吃飯一面笑到肚子痛。Sean學長,希望下次聚會不要又是10年後,你不回來,那我去加拿大找你好了,到時候你可愛的家要借我打地鋪哦;其他學長們,每次都說要約一約去打籃球,不要光說不做好唄,大家都在台灣,每次都要等到有人回來才聚會,一等就是兩三年,是不是太久了點啊!?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,讓我一掃前一週的疲倦,三小時就充滿電力,超超超興奮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