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給豬豬的信

四個月前的今天,我失去了妳;一轉眼四個月過去了,傷痛不曾停止,對妳的愛付出了十幾年,我還沒有學會怎麼停止,或許我需要更多時間,更多方法去轉移....

失去妳的第一個月,總是抱著殘留著味道的毛毯哭泣;
第二個月,不再抱著毛毯,但不時痛哭失聲;
第三個月,開始想找新的寶貝,因為沒有妳的屋子,好冷清;
第四個月,看了無數的流浪狗和寵物店,始終沒行動,明白自己只是在找一個不存在的影子....

 寶貝,我好想妳,妳的衣服仍在枕頭旁,妳的照片仍是skype和FB的大頭貼,電腦桌布也不曾換掉,可是摸不到、抱不到的失落感,心底空出的那塊,怎麼也填不滿....

 這四個月來,夢到妳好多次,妳真的好貼心,常常回來看我,雖然也常在夢中哭醒,但能夢到妳仍是開心的;最近一次,那場景好清晰,妳身上穿著一起火化的牽繩,帶著大大的笑臉朝我奔來,寶貝,這個夢讓媽咪開心了好久好久!我真的好想妳,親愛的寶貝....特別是不開心時,好希望看到妳、抱著妳哭,真的真的好想妳,思念不曾停歇....



↓ 雖然這張照片之前貼過了,但真的好愛這張大笑臉


↓ 2007年第一支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拍的


↓ 現在這支手機拍的,仍是用她當手機桌布



紀念最親愛的女兒,豬豬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