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要去渡假囉

年度旅遊時間到,不過不是年初預定要去的泰國潑水節,是蘇美島!在蘇美的雨季去玩,真是下了幾分賭注,沒辦法,時間喬在這個時候,想找個保險一點比較少颱風的地方,本來中意的是沙巴,我11年前去過,想來舊地重遊一下,可惜喜歡的行程沒有成團,只好另覓目標;一度打算到關島,但一來關島航班很糟,二來不想花太多時間,家裡有個生病的老佛爺女兒,還是挑個近的、卻也保有渡假感的地方,這是蘇美雀屏中選的原因。說到我家老佛爺狗,感謝大丫頭剛好放假,可以上來當褓姆,晚上匆匆忙忙地把養豬手冊講解給她聽,這幾天就辛苦她囉~

 沒做功課,只訂了機票和酒店,看著氣象預報雷雨的符號,只希望都是午後雷陣雨,別讓我去那裏只能待在飯店,那就太慘了....整理好心情,我要去渡假囉!希望五天後會帶回美麗的海島照片跟大家分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