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2010/09/04 大溪花海農場

又到了部門烤肉時間,到大溪花海農場,門票本來150,不過桃園縣民憑身分證100,其中30還可以拿來抵烤肉食材的費用;這次本來的用意是把拆部門前的經費花掉,不過我想將來要辦活動的話大概也是兩個單位一起,所以應該沒人把它當作最後一次;前兩天還在擔心三颱會讓這次活動延期,沒想到那三颱只是擦邊球,今天天氣可好的勒,熱死了,熱到大家食慾不振,食材剩了不少,只有飲料銷超快....今天拿我的新玩具練習,全程使用新玩具的變焦鏡頭拍攝。


↓ 天空藍藍的,不過五分鐘後就下雨了(銳利度小修,好像over了點)


↓ 這是躲雨時拍的,下面那台牽引機是遊園車(銳利度小修)


↓ 全景照來一張


↓ 日日春


↓ 白色和紅色的日日春


↓ 拍蜜蜂,好難抓


↓ 向日葵


↓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,我覺得只有向日葵比較美


↓ 所以就拼命拍向日葵田


↓ 拿小孔當背景


↓ 研究園區地圖中的小孔


↓ 下過雨的天空,還不錯


↓ 不知道什麼花,還蠻好看的


↓ 天空陰陰的,似乎又快下雨了


↓ 同事David和小David


↓ 小David餵羊


↓ 黃金從破掉的籠子探出頭,好像變成牆上的掛飾,有點滑稽




 接著我和小孔就離開大溪花海農場,回程的路上停在大溪遊客中心,本來是要去看黑貓中隊特展的,恰好遇到頭寮的儀隊交接,就跟著看,順便測試新玩具錄影功能~


↓ 準備去交接的儀隊


↓ 恰好拍到的姿勢,不過背景人太多,好雜


↓ 新玩具錄的(用1920*1080拍滴)


↓ 這是交接完要離開的背影


↓ 你看看!這麼熱的天氣,衣服都濕了


↓ 接下來進遊客中心看經國先生和黑貓中隊的特展


↓ 老實說我對歷史沒興趣啦,是小孔想看


↓ 小孔看現場播放的黑貓中隊影片時,我隨手亂拍的




 第一次帶新玩具出門,拍的效果,其實真的有點軟,不像之前我的小canon拍出來的感覺,剛剛縮圖上傳後,忍不住修了幾張照片的銳利度(有修的說明都有加註解),不過整體來說還能接受,非玩家的我想有點變化,眼睛又不是很挑,覺得這樣的工具已經夠了,重點是背起來不會累,才有意願帶出門啦,呵呵!


2010/9/6補充:
今天把相機接到電視,GOD!SONY配SONY果然優啊~比我在電腦上看到的畫質好太多了,一點都不覺得軟,該說SONY厲害還是過份呢?這樣以後怎麼還會想在電腦上看照片勒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