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6/26 Toy Story 3 (3D)

上周小孔有提到想去看Toy Story 3,想想還有兩張大江星橋影城的票沒用完,這個禮拜身體又不舒服,來點靜態活動也好,於是禮拜六,到大江去泡個半天囉!既然要看動畫片,就看效果好一點的,所以我堅持看3D版本,要到下午3點40分才有第一場,桃園的電影院果然還是有點可憐,周末居然只有三場,或許因為是動畫片,中文版比英文版多很多,除了3D外還有2D版,不像英文版只有3D版的3場!12點就先到大江換好電影票,我手上的團體票每張要補差價65元換看3D版,接著時間還多,就先到Fridays吃飯,再到誠品打發時間囉!

 從開場到結束,全部都是3D的,看了一串動畫預告片,接下來這段時間有不少3D動畫要上映,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到電影院看吧,一張票300,還挺貴的呢!主片開始前先來一段白天與黑夜,很有皮克斯的調調,好看!玩具總動員3當然就更不用講了,前兩集的主角幾乎都在,當然少了幾個配角,也多了幾個,包括廣告片看到的芭比肯尼,這兩個角色挺不錯的,尤其是肯尼,變裝那段真是會噴飯啊~劇情就不用多說了,我覺得蠻好看,不過我很不爭氣的滴了兩滴眼淚,看動畫都哭,哭點真低啊 ....總之,好看的動畫片,推薦囉~




 

1 則留言:

nirvana 提到...

好看又好吃的 過的很愜意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