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2010/06/06 桃園西班牙高第咖啡館

五月底和小玲碰面時提到好久沒和老朋友聚會了,當天回家趕快發mail喬時間,感謝小巫用電話連絡幾乎不收信的小敏,讓我們這次聚會時間迅速敲定,雖然聚會地點一度難產(大家似乎都很少去吃特色餐廳了,真慘!),最終還是由雷獨裁,預定這間位於桃園中正路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;地點不難找,附近走一小段路的地方也有大停車場,算是方便,消費部分,有一些餐點停賣或是冬季限定,蠻可惜的,倒是咖啡種類很多,算是特色吧!


↓ 餐廳內部


↓ 我們坐的角落,聽說之前我把人拍得太明顯了,這次鏡頭拉遠,認出來不能怪我囉


↓ 特別座,只能坐四個人,所以我們沒辦法享受高人一等的感覺


↓ 餐廳另外一個角落


↓ 這次大家都點套餐,每人一塊麵包,蠻好吃的


↓ 茄汁蛤蜊湯,湯有兩種可以選,但我們都挑這個


↓ 旁邊還有一個丟殼的小盤子,蛤蜊好多,湯也不錯


↓ 鮪魚生菜沙拉,油了點,不優,而且小敏已經退步到沒魚頭的魚也不吃了,真糟糕


↓ 我點的塞維亞焗烤牛肉蕃茄飯,單點200,套餐420,還不錯吃


↓ 小敏和巫點的香辣羅馬蕃茄海鮮麵,單點240,套餐460


↓ 小玲點的羅勒海鮮麵,也是單點240,套餐460,麵的份量都很多,吃不完


↓ 雷點的美國香煎小牛菲力,這是高檔餐點,沒有單點價,套餐750


↓ 附上兩小盤醬料,雷最後馬鈴薯泥也沒吃完


↓ 雷和敏點君度香榭,巫點愛爾蘭,都是加了酒的咖啡,我覺得居度香榭還不錯


↓ 我的拿鐵+甜點蛋糕,一般口味,其實是顧著聊天,不太記得味道了....


↓ 消費滿千送的冰品,不過大家都不太吃冰,最後幾乎都融掉了




 其實餐點根本不是很重要,大家碰面話夾子一開就沒停過,滔滔不決,時間一下就過去囉!暫時訂三個月後再聚會,身在桃園的妳們,要加油找下一家餐廳哦~

 

2 則留言:

kiko 提到...

蛤蜊殼的盤子
感覺好像在巴黎Leon吃的淡菜~

Clara 提到...

這樣啊,那以後你不用大老遠飛到巴黎,只要開車到桃園吃飯就行了,巴黎我自己去啦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