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2012/12/02 南崁特力茱麗義大利廚房

雨下到人快發霉了,週末只好找有室內停車場的地方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南崁交流道旁的特力家居,挑了這家茱麗義大利廚房,入座後忽然想到,我們去過他們林口總店,印象也不錯,看來隨便挑還挑對餐廳了!而且今天吃的還是聖誕餐,幾百年沒過聖誕節了,雖然只是個名義,搭配好不用選菜色其實也不錯,適合我這個懶人,哈!


↓ 被媽咪抱在懷裡發呆的小豬妹


↓ 湯有兩種,一個是蕃茄湯,口味蠻重的


↓ 另一個是濃湯,喝了蕃茄湯後,這道完全沒味道


↓ 餐廳內,今天的照片幾乎都是小孔用手機拍的


↓ 麵包搭配橄欖油,我不喜歡橄欖油


↓ 開胃菜+沙拉雙響,開胃菜是炸魚,超好吃


↓ 酒和葡萄冰醋,一人一杯(不是每種各一杯哦),這樣搭配是分著喝,兩種都能品嚐到


↓ 迷迭香南方澳鮮魚,肉質嫩又鮮,愛上魚了


↓ 牛排義大利麵,彈牙美味,可惜稍嫌油


↓ 南瓜冰淇淋盅,進口南瓜挖空處理,所以容器不能吃


↓ 酒香蛋糕,沒什麼酒味,但不錯吃


↓ 飲料兩人都點柳橙汁,果汁甜點合照


↓ 吃完的南瓜,蓋子和底對不起來


↓ 可以帶走,曬乾當擺飾,不過摸起來有點軟,我們沒拿




 整體來說,還算不錯,用餐還送2條堅果棒,我又自費100加買4條,口味好多種,買回來當小零食~家裡多了個蘿蔔頭後,很少出門打牙祭,其實小豬妹只要有我在都還好,黏著ㄋㄟㄋㄟ就不太吵鬧,只是我會少一隻手可以用,吃飯需要小孔幫忙切,其它倒不會太麻煩;餐後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久,中間她只肚子餓吵鬧一次,表現超讚(整個下午沒睡,一上車馬上昏迷)!希望漸入佳境,能跟著我們出門到處趴趴走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