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12/04/29 三訪中壢甜客廳

一家餐廳寫三次,搞得好像我很愛這家餐廳,雖然它不錯吃,餐廳也很有特色,但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次聚會的主辦人偷懶,直接沿用上次聚會的地點,吼~半年才一次聚會,也可以懶成這樣......還好菜色有改,其實吃起來跟之前兩次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,這次就饒了懶惰的主辦人吧,聯絡大家的時間也是有苦勞滴!接下來還是用照片紀錄本次吃吃喝喝的內容吧。


↓ MENU,明顯和之前的不同


↓ 濃湯


↓ 沙拉和麵包,不錯吃


↓ 前菜,放兩片西瓜實在有點奇怪


↓ Tyler和大雄的主餐,無骨雞腿,一客499


↓ 另外三個人的主餐是牛排,很厚,份量很足,一客699


↓ Willy的飲料和甜點,冰拿鐵


↓ 我和Andy飲料相同,都是養生桂圓茶,甜點都一樣,只是搭配冷熱飲料時擺盤不同


↓ Tyler的熱拿鐵,完全想不起來大雄喝什麼....直接忽略...


↓ 餐後Tyler有事先離席,剩下四個繼續吃,好萊塢巨星沙拉


↓ 四人分享餐的點心,好大份啊,除了雞翅外,其他都不錯吃


↓ 四人分享餐可以點四杯飲料,這是Andy和Willy的香草野莓冰沙


↓ 很美的顏色


↓ 我點青檸香柚凍沙,因為飲料大多有咖啡因,相對之下這個較適合


↓ 大雄點的牛奶香糖冰沙,牛奶加了焦糖,看起來就很甜




 甜客廳石碇店已經收店了,只剩下中壢店,以假日來說,生意還是很好,每年去一次,看到菜色不同當然很開心,沒有人想要每次吃一樣的餐吧!下午茶的四人分享餐讓我很驚艷,份量很多,包括沙拉、拼盤和四杯飲料,很適合下午聊天;話雖如此下次還是希望換點不同的餐廳聚會啦,各位老同事們,下半年見囉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