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5月23日 星期日

2004/05/23:往事

連續看了好幾個小時的"sex and the city"
其中一集的劇情,讓我想到一件塵封已久的往事

大三某次考試前一天晚上,接到從高雄打來的電話
是當時在當兵的男友,告訴我他眼睛受傷在醫院
眼睛裡有碎玻璃,不確定會不會影響視力,最糟的情況是會瞎

我在電話這頭,眼淚不聽話地直掉,那天夜裡,輾轉難眠
後來見到他,眼睛蒙著紗布,明知沒有大礙,卻怎樣也止不住眼淚
女人真的是水做的吧!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眼淚可以掉
看到Carrie為了Big生病而情緒再三失控,我可以理解那種心情
因為心中有感情,所以會擔心,會著急,會害怕對方的逝去

後來有人問我,如果他真的瞎了,會不會離開他?
問這種問題實在很可笑,若因為這樣就分開,還算真感情嗎?



遺憾的是,病痛與距離沒有破壞的感情
卻被另一段relationship終止了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