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5月13日 星期四

2004/05/13:哭

開始覺得老媽懷我的時候水喝太多,否則淚腺怎麼會這麼發達?
晚上聽音樂又聽到掉眼淚,水龍頭一開就停不下來,真的是個愛哭包~


記得有一回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,前一晚哭得太誇張
第二天上班眼睛腫腫的,我說是哭腫的,居然沒有人相信
跟我平常笑嘻嘻的形象不吻合吧!
從此以後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時,都只能推說是前一晚水喝太多,水腫!


還有就是看電影時面紙得準備好,否則很有可能會糗大
鐵達尼號上映時,跟朋友在電影院裡哭得淅哩嘩啦的
散場時燈一開,前排的妹妹回頭看到,以不小的聲音跟她媽媽說


『後面的姊姊哭得好誇張喔!』


害我們尷尬地趕快跑到廁所去~


從此以後我在電影院裡都會盡量"節制"
要看那種可能會讓我哭到不行的電影還是乖乖在家看VCD
以免同樣的情況又上演一次!




背景音樂:蔡健雅『陌生人』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