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9月22日 星期三

2004/09/22:快滾

我知道你喜歡我,喜歡窩在我房裡,喜歡我的氣息
每天晚上,總在我熟睡後,悄悄靠近
以為不會將我吵醒,沒料到我是如此敏感
卻又在我醒來後,靜靜地躲到旁邊,彷彿一切與你無關
這樣的情況,不斷持續發生,讓我不知所措
雖然不是我願意,但還是得告訴你
我真的不愛你,請遠離我吧!







親愛的蚊子小姐,再不搬離開我的閨房,別怪我不客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