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9月1日 星期三

2004/09/01:永別!我的朋友

明知道對你是種解脫,還是忍不住難過
近兩年的時光,你辛苦了,相信那種痛不是我們能體會的
仍記得你爽朗的笑聲和身影,卻怎麼也想不起消瘦時的你
刻意忘記嗎?或許吧!
我只想記住你健康時的模樣,病中的倦容,讓它從腦海中,消失


一年前,大家還商量著等你回來後
工作如何調整,讓體力尚未恢復的你可以輕鬆點
等了這麼久,終究沒能等到你歸隊
我不是你的摯友,但相處兩年的情誼,畢竟不算短
以為我們可以繼續共事下去,沒想到,同事的緣分,會就此結束


沒到醫院看你,除了怕感染問題外,真的很怕看到你
從健康,到發病,住院,動手術,及一次又一次的失望
你和大嫂,人前帶著笑容的你們,背後流了多少淚呢?


這一次,大嫂真的不再留你了,讓你好好走
人家說,在中元節走了的人,比較有福氣
因為當天有很多人在拜拜祈福,做超度
希望你能感受到這些福氣,在另一個世界健康快樂


我會努力不哭,因為你不會希望我們哭的
好好走吧!我的朋友
永別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