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3年8月25日 星期一

2003/08/25:檢查結果出爐

拖了好久的檢查報告終於出爐囉!

醫生說是內耳出現問題,造成我耳朵聽高頻和低頻都沒問題,就對中頻有問題
不懂這跟頭暈有什麼關係...反正問題不大就好,乖乖吃藥就是囉
今天先拿一個月的藥,一個月後再回診
不過裡面有一個放鬆神經的藥,寫明服用後避免開車及操作重機械
ㄜ....這個意思是要我開車前不要吃藥囉!
幸好晚餐的藥通常都是回家後才吃~


昨天在家一整天,看了五部VCD
其中有一片叫作悄悄告訴她,西班牙片
好好看喔!今天跟同事講,她說我怎麼都喜歡看這種得獎片
其實不是所有的得獎片都很深奧啊~
而且有很多得獎片都很好看,裡面的情節會讓人一再回味
就算隔了很久再想起來還是很有感覺,這和看驚悚片動作片的樂趣不一樣
驚悚片和動作片通常都是看的時候會很痛快,感官神經得到直接的刺激
而文藝片則是看的時候不見得情緒起伏會很大,但是看完後卻可以讓人回味很久
所以每種類型的電影各有它吸引人的地方,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愛看電影的原因。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