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3年8月13日 星期三

2003/08/13:感謝心情

  重逢無意中 相對心如麻
  對面問安好 不提回頭路
  提起當年事 淚眼笑荒唐.....



這是三毛寫的詞,今天無意間又想起這首歌
也許是因為和同事聊到以前的感情事
所以就聯想到這首歌吧!
這是三毛遇到舊情人之後的心情
寫的真的很貼切
想到當年做的瘋狂的事情,現在想想真的很難忘
所以我很感謝那些曾經陪我走過生命中每一段路的人
不管結局是喜是悲
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美麗的回憶
我會忘了其中的苦澀,只記得當中的歡樂
雖然當時也許很痛苦,可是如果沒有當時的苦,也不會成就今日的我
每一個經歷,都值得珍惜
每一個生命中的過客,都該是貴人
不管他帶給我的曾經是如何的錐心刺骨
此刻的我,只有感謝..........
 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