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2014/05/01 南崁Honey Cafe

很久很久沒有上來更新,生活被瑣事填滿,也鮮少出遊,生活的重心轉移到孩子,但始終沒有忘記老朋友;5/1,在這個可以把小孩丟給公托,勞工家長又有放假的日子,最適合聚會了!每年至少要聚會一次,而每次聚會就是挑一家店,從頭哈拉到不得不回歸現實,所以這樣的紀錄,往往只有少少的食物相片,大家就將就將就吧~


↓ 台茂附近的Honey Café是這次的聚會窩,餐墊上的畫就是餐廳建築物的造型


↓ 不常見的圓形座位區,減少了可容納來客數,但多了隱私


↓ 這天幾乎滿座,趁收拾空檔拍無人空桌


↓ 杯盤狼藉是愉悅時光的見證(因無人想曝光,又想拍出座位比例只好修圖)


↓ 也有非圓形座位,靠近窗邊的另一種fu


↓ 因為大部分時間滿座,能拍的東西寥寥可數


↓ 店家在2樓,這是1樓樓梯底下的小點綴


↓ 小點綴之二


↓ 洋芋沙拉,隱約可見沒吃早餐的小玲在我拍照前戳出的洞...


↓ 燻鮭魚凱薩沙拉


↓ 蕃茄湯,五人只有雷一人點這道


↓ 其他四人喝玉米濃湯(接二連三拍糊的照片證明我太少出去玩了)


↓ 麵包佐核桃醬,醬是我自己取的,只吃得出核桃味和淡淡甜味,其他成份不明


↓ 小玲點的義大利麵,麵條口感、辣度都佳,好吃,雞肉香料太重是敗筆


↓ 雷和我點無骨牛小排,肉質不錯,但不愛旁邊配菜的地瓜泥


↓ 巫和敏點的岩烤豬排,讚賞,份量大肉質嫩,但冷了會稍微變柴,記得趁早吃


↓ 甜點有奶酪、冰淇淋和起司蛋糕三選一,飲料任選,100元以上補差價




 很早就約好要在這天聚會,地點也是早早就挑定(無心插柳找到的),雖有電話訂位,但當時抱持著反正一定不會客滿的心態,就算遲到也無妨,沒想到當天真的滿座,下午茶時間還有人在等位,讓人驚訝!餐點座位都算滿意,停車場小了點規劃也不好,但路邊有收費停車格足以彌補這小缺點;價位約莫350~500之間,圓形座位靠背沒有斜度,久坐可能會有點累,但夠高的格局完全阻隔喧鬧的尷尬(鄰座有個孩子爬上座椅攀爬椅背,都只是露出小半張臉),非常適合想痛快聊天(例如我們這次)或是帶小孩怕打擾別人(好像還是我 = =)

PS.店家似乎無官網,臉書請搜尋Honey Caf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