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2011/10/16 板橋里約歐義廚房+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

補一下上周和姊妹淘出去的食記,晚了一個禮拜才寫,督促自己不要偷懶,否則過一陣子就忘了到底去過哪裡。上次聚會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,原本約好七月要碰面的,因故取消後,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,這次匆匆約地點,碰面是第一要務,餐廳擺後面,所以隨便上網找了板橋的餐廳里約歐義廚房,衝著人家部落格裡面說是個適合一群女人聊天,就挑中它啦~

 這天聚會對我最特別的一點,是我搬到林口後第一次搭公車,也是N年來第一次在台灣搭公車,常在外國搭,台灣反倒很陌生;其實從林口到板橋很方便,只要30元,50分鐘~1個小時左右就到了,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家樓下算比較前面的站,所以上車會有位子,如果接近交流道那邊,聽說有時候要等很多班車呢!


↓ 我點的凱薩沙拉,不太像凱薩,除了培根外,其他還蠻好吃的,


↓ 另外兩個都點芒果優格水果沙拉,評語也不錯


↓ 三個人都喝法式蟹肉南瓜濃湯


↓ 我嘴饞另外加點焗烤田螺,起司稍嫌不夠


↓ 我的主餐巨無霸墨魚燉飯,飯裡面也有切碎的墨魚肉


↓ 惠珠的主餐西西里辣味海鮮燉飯(其實我忘了是不是這個...)


↓ 小欣的主餐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烤飯(還是不確定有沒有記錯....)


↓ 甜點,我覺得烤布蕾比較好吃


↓ 很久沒有這種對拍的畫面了




 本來沒打算再轉戰另一家餐廳的,是聊天當中我無意間提到之前電視上看的比利時啤酒餐廳,就想到酒鬼....ㄟ,是愛酒的小欣,於是擇期不如撞日,三個人又搭捷運從府中站轉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,時間還早,先在裡面逛逛街,不過沒戰鬥力,通通沒出手;五點繼續第二攤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


↓ 餐廳有室內區也有室外區,我們坐室內


↓ 冰箱內各式各樣的啤酒


↓ 我和小欣都點覆盆子啤酒,只是一個酸的(左),一個甜的(右)


↓ 惠珠點生啤酒,吃披薩時有被我搶來喝


↓ 水牛起司番茄沙拉,讚!


↓ 布娜飛手工披薩,上面白白的是蛋,讚讚!小欣說終於找到好吃的披薩


↓ 焗烤馬鈴薯皮,我很愛


↓ 來張背影照


↓ 黑板上寫著布娜飛披薩的材料


↓ 雖然啤酒不便宜,不過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




 回程時從板橋車站搭公車回林口,見識到為什麼網路上人家說要等很多班公車了,因為是國道客運,不能站人,前面幾站還有位子,到新埔站就幾乎沒座位了,看著長長的人龍,要等好多班才能消化完吧!慶幸自己起迄站都比較早(雖然要坐比較久...),不用排很多班車;以後假日可能會試著多往板橋去覓食,請大家多多介紹好吃的給我囉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