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2006/10/13:Boston

前幾天一時心血來潮貼了幾張波士頓的相片,最近又聽到前同事要到Vegas過Xmas,一直想把Vegas的遊記完成,不過想了很久,看看寫了一半的遊記,決定先從比較簡單的下手,去美東流浪時有乖乖每天記錄,寫起遊記輕鬆點,未完成的Vegas,就再等等吧!先來補寫2006年秋天的心情~以下文字為當時的記錄....



 要到波士頓的這天,離開NYC Hostel已經是9點多了,搭Lucky Star Bus 11點的車;等車時隨意亂看,發現等車的乘客中沒幾個華人,可見華人這種低價巴士已漸漸打入市場了。正常紐約到波士頓車程應該是四個小時,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好塞(或許是每天都這樣!?),下午四點才到,除了中途停一站華人餐廳讓大家上廁所買便當,車上也就是一直昏睡...

 波士頓下車處有點小混亂,找不到地鐵站,後來還是得靠"問"才知道方向,這次到Boston我也是住在Hi-Hostel體系,必須先搭地鐵紅線再轉綠線,下了車之後又迷路了,問了路邊的學生才找到,累~Boston的Hostel比較小,房間也不規則,東一間西一間的,不像宿舍有直直的走道,而且沒有電梯,幸好我的房間在2F,不然搬行李會累死!房間是六人房,我睡在下舖,但上舖好矮,常常撞到頭~浴室則是獨立一間一間,我的房間附近就有兩間,不像紐約的,上個廁所要走好遠。


↓ 擁擠的6人房


↓ 這是我的床位


↓ 麻雀不小,五臟也俱全的廚房


↓ 不是用瓦斯,是電磁爐


↓ 還有一個超級大冰箱


↓ 這麼多炊具,當然都是大家共用




 稍微整理行李之後,出門遛搭,本來想到Information Center拿地圖,時間晚了,明早再去吧!只在附近的Public Garden走了一圈,裡面好漂亮,比紐約任何一個公園都棒!今天時間真的太晚了,改天有時間可以再去走走。


↓ 夕陽灑在屋頂,但我不記得這棟建築物是什麼了


↓ 一面走一面隨便拍


↓ 每間建築看起來都很有年紀


↓ 我喜歡的公園:Public Garden


↓ 天色雖然暗了,但仍看得出它的美麗




 研究了Boston的地鐵7 Day Pass是USD 35,單趟1.25,一天要搭四趟以上才會花35元,怎麼算都划不來,不買了。回Hostel的路上看到這個Prudential Center,有小小的美食街,大概10間店吧,發現了賣龍蝦捲,既然來到波士頓,第一餐就來個龍蝦捲吧!USD 6.99(稅後7.34),跟我的手掌大小差不多,大概15cm左右,非常美味,真的吃得到龍蝦肉哦~


↓ 在這裡解決我在Boston的第一餐


↓ 紅紅一塊塊的就是龍蝦肉,好吃!




 回宿舍前發現這個購物中心有超市和旅遊資訊,買了腰果和蔓越莓這類台灣吃很貴,美國吃相對便宜的零食,滿足的往回走,不過一出購物中心就迷路了,唉...初來乍到,還得花點時間熟悉。

 2個同房的室友也回房間了,一個是韓國妹妹,一個是住在加州的媽媽,來這裡看女兒,都是很Nice的人,三人小聊了一會兒,韓國妹妹還很好心介紹我去看The Blue Men Group,說這邊票價才29,比紐約便宜多了,有點心動,可惜後來看到表演場次時間無法配合,這齣有名的表演,仍是無緣欣賞。

PM 10:45@Bost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