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8月11日 星期三

2004/08/11:散了吧

剛剛宣布桃園縣明天照常上班上課

還是得要乖乖上班,唉~還以為可以賺到一天颱風假說
想休假在家看電影的美夢破滅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衛視西片台播出一部女性電影『喜福會』
印象裡大學第一次看完後有在日記中寫下想法
跑去翻出塵封的日記本,想看看當年的自己與今日有何不同
但沒找到那篇日記,卻看到一篇篇沉澱在心底最深處的記憶


眼眶,不爭氣的又紅了
一字一句,都是我的眼淚和傷痕
才發現結疤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
趕快闔上日記本,不想過去的鬼魂再跟著我
其實很多事情,不復當年的清晰了
時間,的確會淡化一切的...........




是不是有時候愛需要糾纏 會不會有時候愛就不該心軟
要夠堅持才代表愛得夠勇敢
我如果能盡情將感覺吶喊 含淚問少了你今後我怎麼辦
那現在身邊會不會還有你作伴


From林志炫"散了吧",陪我度過分手歲月的歌曲之一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