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

亞洲:東馬(沙巴)、西馬(蘭卡威、檳城、吉隆坡)、巴里島、普吉島、菲律賓、首爾、蘇美島
日本:東京、大阪、京都、奈良、姬路、沖繩、福岡、小倉、別府
美國:洛杉磯、舊金山、雷諾、拉斯維加斯、優勝美地、大峽谷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尼加拉瓜瀑布
法國:安錫、夏慕尼、里昂、巴黎
港澳大陸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蘇州、吳江、崑山、杭州、澳門


環遊世界,是我的夢想;下一站,會是哪裡.........

2004年7月26日 星期一

2004/07/26:翹班

呼呼呼,快樂的一天!
很反常吧,通常禮拜一都是Blue Monday,今天怎麼會這樣快樂咧?


因為今天請假逍遙去了~


上午不想上班的情緒,照舊蔓延在我和同事之間
兩人討論了一會兒,11點半決定下午請假去吃下午茶
所以囉,坐在蛋糕店,喝著花茶吃著蛋糕,好開心喔~
這可是第一次幹這種事,以前請假都是為了辦事情,生病或是出去玩
還沒有這樣因為倦怠而臨時起意請假
本來想煽動整個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去,來鬧個空城
不過瘋狂的果然還是只有兩個無聊的單身女子
YA!下禮拜一中午也預定要去聚餐,連續兩週都不會有禮拜一症候群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開心笑哈哈 我要哭不尷尬 我煩躁便會罵
別跟我說道理 別讓我討厭你 只想做快樂女孩
想飛 就飛 要做個快樂女孩


如果你能靜心守候 會發現我的溫柔
如果你懂我的心 我便會愛你.........



摘自:方皓玟『快樂女孩』



沒有留言: